Friday, September 5, 2008

文化大學校友會9、10月各有活動

「中國文化大學大華府地區校友會」日前在會長許慧麗家中召開幹事會議,會中決定了在今年9月份以及10月份將舉辦的活動。

首先是為了推廣慈善,校友會決定贊助華府慈濟功德會即將在9月14日星期天舉辦的慈善演唱會「聽見愛的聲音 Voice of Love」,捐出$200拋磚引玉。這場音樂會將由國際知名歌唱家大衛迪歐(David D’or)和台灣金鐘歌王殷正洋聯袂演出,在馬州蒙郡史翠斯摩爾音樂廳(The Music Center at Strathmore,5301 Tuckerman Lane, N. Bethesda, Maryland)舉行。當天也會有校友前往參加音樂會,想要共襄盛舉的校友可與校友會會長許慧麗聯繫: 703-598-5868,或是電郵: heuli168@gmail.com。

而在10月18日星期六早上11:30到下午2:30,文化大學校友會將假馬州海珍樓舉辦午餐會暨座談會,邀請天仁茗茶老闆劉耀聰主講「茶道」,以及海珍樓老闆主講「養生飲食之道」,更將在午餐當中搭配養生飲食,讓與會的校友們能夠一面吸收養生飲食的知識,一面親身品嘗。午餐講座會的餐費,若是已經交過今年會費的校友,僅需要$20,若室上次沒有加入「文化校友」,或是加入「文化之友」的朋友,這次只要交$25,就可以成為會員,並且餐費免費。另外,上次在聚餐時購買文化大學相片集錦DVD的校友們,將在這次餐會時將DVD交給各位校友。

另,今年年底文化大學的校長李天任先生可能將有訪美行程,屆時如有任何歡迎活動,亦會公告通知校友。中國文化大學校友會華府分會的網址是:http://ccuaadc.blogspot.com/。欲與校友會聯繫,可寄信到:CCUAADC@gmail.com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