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7, 2009

華岡在華府:文化大學學務長林柏杉來訪校友會


校友會幹部與貴賓戴上文化大學帽子在校旗前合影合影。後排左起李治瑞、黃耀毅、林柏杉學務長、汪樹華主任、雷浩、馬希平。前排左汪依逢、陳安妮。

中國文化大學學務長林柏杉趁著到紐約參加全紐約校友會成立30週年紀念之便,造訪華府,華府文化校友會特地在馬州海珍樓設筵款待。由於學務長行此趟程倉促,華府校友會會長許慧麗正在台灣,不克與會,校友會也無法臨時通知所有校友,因此僅有校友會幹部參加。不過林學務長向全校友會成員問好,並期許將來有機會能夠進行一次正式的華府之旅,與全體校友們見面。

同樣身為文化大學校友,文化中心主任汪樹華也出席歡迎,並且特別帶領林學務長參觀文化中心。汪樹華與林柏杉正巧為法律系上下屆學長學弟,所以晚餐時特別有話聊。當晚除了華府地區的校友,還有三位遠從洛杉磯、拉斯維加斯前來的校友謝傳佐、秦力勝、麥麗麗遠道而來。華府校友會則由副會長黃耀毅、前會長李治瑞、秘書汪伊逢、財務陳安妮,以及同樣為文化校友的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馬希平出面款待。

林柏杉表示,此行原本是校長李天任要親自前來,但由於校務繁忙,一直無法確定行程,最後才由學務長擔任「校長特使」,會晤美國的文化大學校友。他驚訝於全美各地其實已經有很多有組織的校友會,在這次拜訪時鼓勵應成立一個全美聯合校友會,讓各校友會交流資源。

雖然長途跋涉,但林柏杉攜帶了許多從學校帶來的禮物,分贈給校友們。包括了台灣時下最流行的自行車頭巾、造型新潮的電子掛錶、文化大學校徽胸章等,都印有「中國文化大學」字樣。此外還有文化大學藝術學院及研究所在國家音樂廳演出的實況錄音CD。特別的是由文化印刷系自己印製的「校景樸克牌」,張張都有聞名的文化大學校園四季美景,別具意義。



華府文大校友會幹部、貴賓以及他州校友會代表在校旗前合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