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0, 2009

文大校友會完成改選,02/21召開年會


校友會幹部開會完畢合影。左起林邦夫、黃耀毅、李治瑞、許慧麗、陳安妮、汪伊逢。


文化大學華府校友會於1月28日召開理幹事會議,會中進行改選,現任會長許慧麗與前會長林邦夫擔任下屆顧問,而本屆副會長黃耀毅當選下屆會長,雷浩當選下屆副會長,其餘主要幹部留任,公關李治瑞,財務陳安妮、秘書汪伊逢,都將繼續為校友會效力。

黃耀毅為文化大學政治系畢業,現任「美國之音」記者廣播員,雷浩為文化大學國貿系畢業,目前在IBM的顧問諮詢部門工作。原本眾人希望許慧麗繼續留任,但由於體恤她公私事務皆繁重,所以讓她暫時解甲歸田。即將卸任的許慧麗表示,在未來一年她依舊會大力支持校友會事務,並期待往後還有機會繼續為校友會服務;事實上,許慧麗已經大方的提供家裡場地,作為今年度校友會夏季烤肉之用。

會議當中並且決定將在2月21日星期六中午12點,假馬里蘭州海珍樓餐廳舉辦年會。每人餐費$15,新年度會費$25。交會費者免出餐費,並可獲得『文化大學藝術學院於國家音樂廳演出實況錄音』CD一張。有意參加的校友請請洽會長許慧麗,電話703-995-0103,電郵:heuli168@gmail.com。副會長黃耀毅,電話202-549-5260。海珍樓地址:1776 E Jefferson St. , Rockville, MD 20852。

此外,校友會正在籌備於今年7、8月舉辦夏季烤肉活動,會長許慧麗已允諾開放家裡讓校友歡聚。由於希望能儘早準備,所以將請校友們在年會中集體表決,選出一個大家都適合的日期。

另外,一月初文化大學學務長林柏杉來訪校友會時,提出由於校長將在2010年訪問美國,所以希望成立全美文化校友聯誼會。目前得知紐約與加州方面都有意爭取。經過討論,為了運作順暢以及考慮時效,華府校友會將向學校建議分別成立美東與美西校友會,再由這兩會會長溝通全美校友相關事宜。

本會所有新聞與公告皆可在校友會官方網址上看到:http://ccuaadc.blogspot.com/,需與校友會聯繫者可電郵:ccuaadc@gmail.com,或請直接與正、副會長聯繫。

No comments: